Wednesday, August 6, 2008

无题

转眼八月,日子就在不知不觉中匆匆流失。

子皓的幼儿园也第二次约见家长,双方交流孩子的学习进度。从家长联系簿上看到的是孩子近期的表现的确是比前三个月进步了。从联系簿上看到的,孩子是否是对课外活动更显兴趣,学术性的东西他反而不是那么的热衷。老师说:室外活动时,他就充满劲儿!

无论如何,他的小手是比之前灵活多了,至少涂颜色时,涂出界的机会是减少了。只是,他比较喜欢不按牌理出牌,喜欢随心所欲。可以感觉的到,他不爱受限,喜欢天马行空。

子量也长大了,他目前的口头禅是“我不要!”无论什么事,十次有九次就是“我不要!”。我发现他有些字眼可以说(发音)得很清楚,但是有时候音却发的不准,像他说自己的名字时,他的“量”是“n”音。”liang”发成“niang”。记得子皓在他的这个年龄时,他的每一个音都发得很准,外人听到时都称赞他聪明,真的是人各有所长,无法一一比较。

3 comments:

花木兰 said...

谁说爸爸不贴心呢?你就是其中一个.........

angel queen said...

我是在《星洲日报〉看到你的部落格介绍,我也有一个blog,可是,总是无法输入文字...好想像你一样,一大篇的文章!!你可以帮我吗?

angel queen said...

谢谢你的宝贵意见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