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March 25, 2008

人是否天生就好争善斗?



人是否天生就好争善斗?

为什么我这么说?因为我发现两个孩子很喜欢同一时间同样喜欢同一样物件,如某一辆玩具车。其实在当时同一地点还有其它多辆其它的车子,可是两人就是同一时间内英雄所见略同也!也因此出现了你争我抢的画面。

不单单是车子,书本也是一样。只要是其中一人拿着书本来要你念给他听的话,另外一个一定是不甘示弱的加入战围。大的会用推挤,小的力气不够大,他的绝招是出其不意的对他哥哥咬一口。毫无预警被人咬的当然是放声大哭了。做父母的就每次为了这两兄弟的事在伤脑筋。
以前我妈妈有五个孩子,不晓得这五兄弟是否也是这样?哈。

1 comment:

~洁~ Angeline said...

哈哈,在朋友之间,也会有你争我抢的情况出现哦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