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January 23, 2008

子皓在新的幼儿园


转眼间,子皓在新的幼儿园也快三个星期了。他昨天开始有功课需要完成,而之前则是随堂的作业,如绘画,涂颜色等。换了新的环境,感觉上他没有那么累,最起码,他不需要坐那么长途的车,极少会再出现塞车的状况,间接的压力没有那么大,人也变得比较开心了!

过去由于我们夫妻都在上班,所以就安排了保姆那边负责在傍晚下课后,先帮忙接他回保姆家,帮他冲凉,让他先吃饱(不像去年,他必需要在幼教中心等到我们下班后,驾了一段路程后才能接到他)。由于弟弟也在那,再加上从小以来,他就是在这保姆家长大的,所有他一点也不感觉到陌生。而我们做父母的也会比较放心。

有一天在车上。
我被他弟弟无意间爪伤了,本能的反应,我喊痛。子皓听到了,他问我什么事?我说我受伤了;但是他不懂“受伤”是什么意思。我就转口说:爸爸流血了。他马上答口说:我叫Ambulance来送你去医院。两个大人在车上顿时发出会心的一笑。

No comments: